Se

除了磕cp以外啥也不想干的废人

【盾铁】Maniacs 01

这是一个关于“Tony”和“Steve”和蛇队白罐的奇妙故事。

都是切开黑,我写着很带感。私设非常多,文章里会慢慢揭示吧。是听Conan Gray的歌Maniac的产物。


01

金发男人碾压着手中新鲜的,还带着尖刺的玫瑰花,若有所思。

这是一个疯子送的。


事实上他们不久之前见过一面,在Anthony Edward Stark——一个自负又傲慢的亿万富翁的派对上。

Anthony那个高傲的家伙在派对开始前轻快地走进聚光灯光中,神采飞扬地发表了他那套“我是宇宙中心”“没人能把我怎么样”的言论,在热烈的掌声之下左拥右抱地宣布派对的开始。

Steve原本十分厌恶这样的人,毕竟一般这种爱说大话又目中无人的男人都是脑袋空空,自以为是,空有权势罢了。

但Anthony不一样。

他已经“观察”这个男人非常久了——他的观察绝不是那种那种因为暗恋或嫉妒而产生的低级偷窥行为,而是监视他私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连他一个眨眼一个呼吸都不放过的“全面掌控”。

Anthony有多么聪明,多么狡猾,他几乎了如指掌。同样的,他也知道,这个男人智商有多高,就有多自负。

他热爱像一只花孔雀似的,无时无刻不在卖弄自己的风骚。

每当外出前,他总是站在等身镜前,一件又一件地换着各式各样花里胡哨的衬衣,那摩挲着下巴思考的模样总是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是的,尽管那衬衣的品味有时候糟糕的让人怀疑人生,但只要穿在他身上就总是再合适不过了。结实流畅的肌肉线条,浑圆挺翘的臀部曲线,在柔软的衣物的勾勒下若隐若现,少了些攻击性,多了几分诱惑。

Steve猩红的眼眸在想到这里时暗了暗。

尽管生出这些奇怪的想法并不是他这次行动的初衷,但他并不排斥自己内心的情感。


至于这个“疯子”……

那天的派对上,Anthony不知怎么找到了他藏匿在人群中毫不起眼的角落,脸上挂着一个虚假的不能再虚假的笑容,向他端起酒杯。

“你好,Captain Rogers.”

“你好,Mr. Stark.”

这是他们第一次对话。Steve忍住了喉间翻涌的诡异情绪——他不知道那是兴奋还是紧张,见鬼的,他怎么可能紧张呢?这个男人的每一寸皮肤,每一个表情自己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但真的面对面的时候,他却觉得自己有一丝难以伪装的力不从心。

但那波动连一秒都不到,Steve便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天蓝的眼眸里泛出水光。他向Anthony伸出手。

“哦,不要这么见外,Cap,你完全可以称我为Tony.” 男人似乎没有察觉他的异常,非常自然地握上他的手,不轻不重地摇晃了几下。

他手上的薄茧和细小的伤疤擦过Steve的手的瞬间,仿佛窜起了一股小小的电流,让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停顿了一下。

“好的,Tony.”Steve温声开口,像是没有察觉到刚刚的异常。

“美国队长可以光临我的派对,真是荣幸之至。来马里布感觉怎么样?有去沙滩享受阳光和美人吗?”Tony一如既往地圆滑,棕褐色的眼睛里只能看出“真诚”异常的光芒,“如果没有的话,只要你一句话,我随时可以安排这里最棒的超模陪你去马里布海滩,你想冲浪,沙滩排球或者只是晒晒日光浴都没有问题。”

Steve挠了挠头,羞涩又有些苦恼的表情立马浮现在脸上,他正想不好意思地回绝——他对超模或是海滩完全没有兴趣——却不料一个银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他们之间。

“Hi,Tony!”一个略带金属质感的刺耳声音扎进了Steve耳朵里,“Hi,Captain America!”

他皱了皱眉,眼眸也暗沉了下来。

“这是…Iron Man,我的好朋友。这是…我想我就不需要多介绍了。”Tony看到这个银光闪闪的铁人时眼里露出了一丝微笑,Steve敏锐地发现那和刚刚那虚伪的假笑截然不同,里面有些烫人的温度。

他原本垂着的手不禁紧了紧。

“久仰大名。”铁人向Tony点了点头致意后便转向了Steve,戴着面具的面上看不出任何感情的变化。

“你好。”Steve微笑着回应。开始在记忆库里翻找关于这个半路杀出来的铁皮人的信息,很快便找到了线索——

一个加州地区挺有名的超级英雄,自己研制开发了一套机械战甲,配备了许多高科技的装备。没有任何变异或加强,本质上还是个人类。

一个套着高科技铁皮的人类罢了。

呵。

“百闻不如一见,您看起来体格很棒,非常强壮。我看看…哇哦,7.5%的体脂率!我有点好奇这衣服下究竟藏着一副怎样的身体了呢……”那带着金属质感的声音发出了赞叹的轻笑声,配上那轻浮的调笑,让Steve觉得有些恶心。

“Hey,适可而止!Cap可是我的贵宾——”Tony洋装生气地在铁人的头上轻轻敲了一下,嘴角却仍是一抹暗暗的笑。

两人间亲昵的举动让Steve心里越发不舒服,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这不入流的家伙从那铁壳里揪出来然后再也没办法爬回他那个愚蠢的“乌龟壳”里。

心里这么想,他脸上依旧非常“美国队长”地红了脸,带上有些求助的目光看向一边的Tony。

Tony似乎感受到了那两道无形的炽热目光,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抱歉,他就是这个性格,嘴巴上说得厉害,但是人并不坏……”

“我不坏吗?”Iron Man金属质感的笑容再次传了出来,但这一次非常放肆,好像连Tony这个好朋友都不放在眼里,蓝色的无机质目光死死锁住了面前的金发男人,像掠食者看见了猎物似的闪烁着兴奋和杀意,“我可坏了。”他说罢便往Steve的方向缓缓靠了过去,无声无息,仿佛步步逼近了自己的猎物。

“……”Steve忍住胸腔中的反感,没有出手把这该死的变态一拳打在地上,只是默默忍受对方的靠近。

越过铁人的肩膀,他看见Tony依旧站在原地,没有任何阻止的打算,大眼睛里满是玩味。


这两个人真是该死的一样性格顽劣。


眼看铁人已经要贴上他了,一个声音骤然打断了这一切。

“Steve?”

Iron Man也被这声音打断了动作,转过头来看向声音的来源。

“…Sam?”他迟疑地开口。迎面走来一个面带惊喜的高个黑人——是他在这一切不可逆转之事发生之前一个关系不错的朋友。尽管他现在身份还很敏感,并不想这么快和之前的熟人有接触,但现在却不禁感谢对方过于及时地出现。

“嘿兄弟,没想到在这里遇上你了!我们有多久没见了?”Sam挤过人群,擦过Iron Man走到Steve面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也没想到。”你竟然帮我解决了一个变态的大麻烦。

在和“好友”拥抱的时候,他不忘去看向那个铁皮人,阴沉下来的眼神不断释放着危险的信号。但对方似乎完全用自己的外壳过滤掉了Steve传递的任何信息,甚至毫不在意地朝他抛了个飞吻。

那简直要让他吐出来了。


他咬牙切齿。


后来他被Sam给拉走去叙旧了,也就没有在和Tony和那个铁人有什么接触。但整一晚他都能感觉有两道冰冷的无机质目光死死锁在自己身上,像是要把他的血肉都撕开一样。

他愈发觉得这个叫“Iron Man”的存在危险。这绝对是他计划的一个绊脚石,必须要除掉。

猩红色在他的眼中酝酿,似乎预示着什么血腥风雨。


从不太愉快的回忆中回过神来,Steve警觉地抬起眼。

果然,一个银色的身影悬浮在他不远处的空中,蓝色的火焰在银色的盔甲下无声燃烧着,像夜色中的鬼魅。


“好久不见,Steve.”

几分自负,几分疯癫的声音从那无法看穿的面具下传来。


战争似乎打响。


-tbc-


白罐漫画我之前看了(并且无敌喜欢) 但是对蛇队并不是很了解 这里只是借了个形象设定 请不要过于考究

为了符合“Maniac”的设定嘛 还有什么比白罐和蛇队更适合的呢?不用为宇宙和平操碎心的钢铁侠和不用维护正义的美国队长 碰撞在一起是什么刺激的感觉啊 (搓搓手


最后 Tony可以一心两用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