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除了磕cp以外啥也不想干的废人

These Four Walls 1.2

实在太想翻到丝丝出现的地方了

所以今天加快脚步!!!收获一只迷迷糊糊的luo睡卷嘿嘿


Chap 1.2

注册脸书账号只用了一会儿。当然,他没有用自己的真名和邮箱。他可一点儿也不想给扎克伯格那家伙他的私人信息。

麻烦的是他还得去习惯网站的界面。Harry慢慢地摸索着,终于找到了不少当地的艺术小组并发出了他的请求。接下来就只要等待回复啦。

他关上了电脑,和午餐盒一块儿塞回了包里,然后离开了餐厅。


在去图书馆的路上,Harry用他纤长的手把空了的棕色纸杯捏的嘎吱作响,最后扔进了边上的垃圾桶里。他花了三分钟走过来。图书馆比他想象的要人多些,大概是因为期中考试就快到了。幸亏大家这会儿似乎都在专注地学习,Harry找到个可以打个瞌睡休息一下,好准备等会儿上哲学课的地方的几率似乎大了些。

他拖着疲惫的步伐,往他平常睡觉的地方走去。那是一个在偏僻的角落里的破旧沙发,被夹在两个巨大的,放满了历史书的书架间。这从来没有一个人,所以Harry自然地认为大概是所有人都跟他一样不喜欢历史吧!

他把书包垫在沙发上就这么躺了上去,大半个人都陷了进去。他把一只手枕在头下,虽然这样睡不是特别舒服,但他实在是太累了,没力气去管这些了。为了避免睡过头,他还特地用手机设了个闹钟。

把该做的都做完了,Harry终于闭上了沉沉的眼皮,陷入了梦乡。



“靠!”

铃声响起的一刻,他在心里狠狠地zhòu骂着闹钟。怕打扰到学习的人,他立马掐掉了铃声。

五分钟之后就要上课了,他只能恋恋不舍地从沙发——这个对他来说世界上最舒适的天堂——上爬起来,拿起包匆匆地离开了图书馆。

在去上哲学课的路上,他又在自助饮料机买了一杯咖啡。尽管他并不是个咖啡狂热者,但现在一杯意式浓缩是唯一能够帮他度过一整节无聊讲座的东西。

拿着滚烫的咖啡,Harry走进教室,坐在最后一排的老位置上。

当一个胖乎乎的快六十岁的男人走进教室后,讲座很快便开始了。他打开电脑,假装在认真地听教授讲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没什么有趣的事可做,Harry登陆了他刚刚注册的脸书账号,发现他的一些加入请求已经被通过了。他充满希望地点进了那个人数最多的组里,大概有一万六千个成员,他想,总会有一个人愿意帮他的不是吗?

“嗨!我是曼彻斯特大学 BA 历史艺术专业的二年级学生,想要找一个男模特来帮我完成速写作业。这事儿很紧急,所以得是这一整周都有空的人才行。如果有人有兴趣,请通过邮件——greencauliflower(西兰花!!!哈卷本卷!!!)@gmail.com联系我吧。必需要满十八岁,我可以付30英镑,我还可以给你做饭!”

写完后,他点了发送键,现在就看是否有人愿意接受这份工作了。

Harry一口气把整杯半冷的咖啡都灌了下去,希望这能把朦胧他双眼的睡意驱走。但显然,这并没有什么用,他使劲儿揉了揉自己的脸,终于开始认真听课了。

希望最后他能记下点什么吧。



大概到了晚上十一点,Harry决定再去看眼自己的脸书消息。如果有人对他的提议有兴趣的话,肯定会给他回复了对吧?

他从床下拿出电脑,躺上床,放在自己的肚子上。登录完,当他发现自己的帖子下有四十条回复的时候一下子燃起了希望。滚动着鼠标,他把每一条都看了过去 ,却发现一条正经的都没有,只有些嘲笑他的人,因为他的帖子写的太过潦草了。好吧…他们说的没错,毕竟这个账号是今天才注册的,他连一个好友都没有,也没有照片,这看起来也太可疑了。

但他还是决定去看看自己的邮箱,幻想着能有人能答应他的请求。当在无数的垃圾邮件里终于翻到三封等着被打开的邮件时,他有些惊讶。

很快,他点开了第一封。


不!!!!

他一眼就看到一张模糊的penis的照片,瞬间失去了再读下去的欲望,紧接着就把邮件扔进了回收站里。

第二个也没比前一个好多少。唯一好的就是,没有附带一张有着发件人penis的图片,但内容还是处处暗 示着那个人想要在完成工作后跟他干点什么…你们懂得,那种事情。

Harry叹了口气,打开了最后一封邮件。

那是二十分钟前刚发来的文件,标题是“晚饭吃什么?”。在看完刚刚那两封邮件之后,他已经不抱有太多的希望了,但标题却勾起了他的好奇心,至少看一眼吧。

他小心翼翼地滑过整篇文章,确定里面没有什么裸体之类的东西才放心地开始读。


“嗨!我看到你发在小组里的广告,我想我应该可以帮你这个忙。我这整周都有空,所以可以做会儿luo ti 模特,顺便蹭个饭。但我得警告你,我从来没做过这种活儿,从来没当过模特!你必须得记着这个。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跟我说说细节吧。

Ps. 晚饭吃什么?”


看到最后那个傻乎乎的问题时,Harry不禁露出了一个傻笑。他本来也没指望会得到什么一本正经的答复,所以当看到有人愿意帮他的时候就特别高兴。这事儿太紧急了,所以他迫不及待地就开始回复。


“哈咯!看到你的回复我真的很高兴。你不用担心没有经验的问题,你很快就能搞定的。从周五的晚上开始,我一整周都有空。我们可以在我这儿见个面,或者我也可以租个工作室之类的,如果你不想来我的公寓的话。

时间就定在这周五晚上六点到周日晚上十点之间吧!我可以调整行程的。我一整天都有空,不过只有早上十点到晚上三点能到工作室去。希望可以尽快得到你的回复。

Ps. 我会做超赞的意大利面,你吃意大利面吗?你吃麦麸吗?你不是素食主义者吧?”


他把自己写的又来回看了两遍,确保没有什么有问题了之后才点下屏幕上的发送键,以匿名的形式发送了信息。

紧接着,睡意开始冲击他疲惫不堪的大脑。

他从床上爬起来,脱得精光走向不远处的浴室。往牙刷上挤了一小截蓝色的牙膏,他开始刷牙。

他没花多少时间就洗漱完了,可能是因为那晚实在太累了,他偷了点儿懒。Harry拧开了水空头,把嘴里剩下的泡沫吐掉。

等这一切都做完之后,他把牙刷放回到杯子里便回到床上,钻进被窝,一闭上眼便进入了梦乡。


-tbc-


评论(4)

热度(19)